回顧~~請看: 邁向20萬!你們準備好了嗎!? 當晚踩踩樂超刺激的~~

非常幸運的我~踩到了200077~但也因為老媽叫我做事~照片寄出的時間晚了~差點沒得拿~

但是慈悲的黑麻說踩到都有獎,名額外的還有安慰獎

但,收件的過程,十分不順...當所有得獎人都陸續回應收件的時候,我還是沒收到~

這段期間一直跟我公司的保全詢問:有沒有收到我的信件~但機x的保全總是說沒有~

害我帶著失落的心情上飛機去曼谷~

就在上飛機的前一刻,公司小姐打電話來說~你的信收到了,保全把信丟錯家了~ os:硍!

直到今天上班才拿到~足足慢了12天啊~~~~~~~~~~

好啦~廢話一堆~來欣賞黑糖粿家的禮物吧

首先超精美的外包裝~

DSC00881(002).jpg 

接下來~~就是漂亮的禮物 黑糖粿、貢貢、蕾萌 系列磁鐵

DSC00883-1.jpg  

最後~~還是要謝謝黑糖粿麻的貼心踩踩樂禮物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